【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率队赴企业考察交流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李龙 张军容 刘佳璇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以及广西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带队赴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禾唛餐饮有限公司及南宁山姆超市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

在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峰的陪同下,杨清源一行参观了公司旗下的广西跨境电商培育基地,详细了解公司“互联网+新外贸”为核心的业务模式,以及Tiktok直播基地的建设计划。座谈会上,双方明确了共建“RCEP跨境电商产业研究院”的年度工作方向,将在产业研究报告、跨境电商标准制定、专业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广西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桂品出海”。会后,杨清源和陈智峰为双方共建的“RCEP跨境电商产业研究院”揭牌。

在南宁山姆超市有限公司,杨清源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在山姆超市的实习情况,并与山姆会员店副总经理雷清源、人力资源专员唐佩玲就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在广西禾唛餐饮有限公司,杨清源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运营模式等情况后,与我校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并与广西禾唛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伟就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深入交谈,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杨清源与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峰为“RCEP跨境电商产业研究院”揭牌

杨清源一行与广西禾唛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实习学生合影

杨清源亲切慰问在企业实习学生

杨清源一行实地考察南宁山姆超市有限公司

供稿:商学院 李龙 张军容 刘佳璇

审核:商学院 杨 清 伍玉凤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