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新年音乐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量:

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1月11日晚,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24年新年音乐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黄春波、胡卫东出席音乐会。

黄明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明瑞强调,过去一年是我校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切实做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迅速果断推进工作,脚踏实地开展实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南职力量。

本次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举行,演出在国际学院的合唱节目《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随后,金葵花合唱团、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以及教师、学生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愿》《青春舞曲》《想起东方红》《鸿雁》等。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校歌《心中的南职》,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内设二层机构中层干部以及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在歌声与欢乐中辞旧迎新。

黄明瑞致辞(南职融媒梁译/摄)

国际学院合唱团演出现场(南职融媒凌建/摄)

金葵花合唱团演出现场(南职融媒凌建/摄)

男生小组唱演出现场(南职融媒梁译/摄)

广西艺术学院教师演出现场(南职融媒梁译/摄)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演出现场(南职融媒凌建/摄)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南职融媒凌建/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黄晓晶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校团委 周蒙婷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

校团委 黄小钊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李德山

校团委 孙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