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辅导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量:

5月22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辅导会,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曾令辉以“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金钥匙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为题作专题辅导。

曾令辉从全面把握新时代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要义、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通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坚持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立场观点方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丰富内涵,对学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新的理论视野、不断打开新的学术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羽新主持,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内设机构中层干部,全校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辅导会。

专题辅导会现场(南职融媒/姚庭宝摄)

曾令辉作专题辅导(南职融媒/姚庭宝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