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盛思鑫到我校调研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量:

5月2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盛思鑫率队,到我校就推进社会就业领域改革发展、制造业就业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梁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椿睿,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王凤岭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实验室、实训室、实训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我校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采取的具体举措,深入剖析制造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以及这些因素对制造类专业就业带来的影响,并就相关政策意见建议与学校进行沟通交流。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调研组成员,自治区发改委社会处调研组成员,市发改委调研组成员,学校有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调研组一行在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莫 凡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三审三校:学校办公室 苏 丽

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