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黄明瑞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

5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最绚丽的青春华章》为题,为广大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主持。

黄明瑞从“世情、党情、国情、民情”四个维度,生动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指出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做到“学思想要以理论武装为主线、强党性要以坚定信念为主导、重实践要以知行合一为宗旨、建新功要以担当实干为主责”。

黄明瑞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的关键冲刺之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办学治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迫切、更加重要。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广大教师要主动关心关注青年,履职尽责,争做大学生青年工作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广大学子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授课现场(南职融媒韦思哲/摄)

黄明瑞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南职融媒韦思哲/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