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

5月17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广西民族大学材料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马志伟同志,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百色干部学院学员工作部副主任覃波同志进行全程指导。

黄明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研究本领能力、增强决策科学性的有力举措;二要把握调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党的群众路线、实事求是、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系统观念贯穿始终;三要深化调查研究,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在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带头先行开展调研、科学制定计划安排、聚焦调研目标任务、改进调研方法、严明工作纪律。

会上,学校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副校长万玉文、李东升、胡卫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笛围绕专题进行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南职融媒陈远艳/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