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量:

3月15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刘宁书记在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精神,传达学习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厅级领导、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学习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引导全校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毫不放松抓好阵地管理,创新形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按照自治区、南宁市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我校2023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南职发展新篇章。 


撰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