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指导二级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7浏览量:

8月22日、23日,健康与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事例,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二级学院党委按照要求通报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按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6个方面12条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个人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明瑞在参加健康与旅游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严把会议程序,严肃问题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真正做到交换思想、坦诚相待,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健康与旅游学院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统筹抓好年度工作任务,全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旺在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要注重将业务能力剖析与政治思想高度相结合。下一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掌握好解决问题、学习、工作的方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坚决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全面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职院篇章。

学校党政办公室(督查室)、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健康与旅游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梁佳妮

艺术设计学院 黄桂平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艺术设计学院 闭青青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陈庆娟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艺术设计学院 陈尚玲

党委宣传部 李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