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量:

5月31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会,并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管理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黄明瑞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加强党的自我革命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内在逻辑,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使命担当;二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出全面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工作组合拳,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风清气正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清廉建设成果。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王凤岭,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贵虎,纪委办公室主任卢付南围绕专题进行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