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八桂网】南职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量: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苏婷婷/文 南职融媒岑广路/图) 5月29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培根铸魂凝聚合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斌,教务处处长王敦围绕专题分别作主题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明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担当,全面认识和贯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职业教育的根本保证;从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工程的高度认识职业教育的战略地位;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是职业教育的基本职能;深化改革创新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

南职院要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重要使命和历史机遇,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政治方向、坚持“德技双修”的育人标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高素质“双师型”队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治理效能建设,建设国家“双高”和实现升本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