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 作者: 刘明君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量:

5月16日,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传媒学院党委、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罗桂全紧紧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授课,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罗桂全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从政治思想修养、道德情操锤炼、行动实践创新等引导党员同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以身边的实际案例,生动地阐释了共产党员应遵循的纪律要求和道德标准。

党课结束后,罗桂全在传媒学院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听取了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

罗桂全讲授专题党课(刘明君/摄)

罗桂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听取教师意见建议(刘明君/摄)


供稿:传媒学院 刘明君

一审一校:传媒学院 吴言明

纪委办公室 苏显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