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

4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统一全党思想、统一全党意志、统一全党行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着力解决6个方面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坚持以上率下,精心安排组织,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习会议现场(陈诚/摄)

黄明瑞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陈诚/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