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清廉南职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庆娟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南职建设,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参加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后,组织召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主持会议。学校清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明瑞充分肯定清廉南职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针对清廉南职建设仍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为加快推进清廉南职建设工作进度,黄明瑞对照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有关要求,结合清廉南职建设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贯彻落实意见:第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清廉南职建设的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等制度;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足功夫,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实现师德师风优良。第二,要对标对表清廉南职建设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边推进边整改边巩固,切实完成今年清廉南职建设工作任务。第三,要通过清廉南职建设推动学校升本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升本各项目标要求。第四,要加大清廉南职建设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正能量,汇聚起升本的强大合力。第五,要做好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认定实地查验的迎检工作,对照清廉学校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补齐弱项短板,通过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认定,发挥“双高”校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升本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推进学校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杨清源就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认定实地查验迎检工作再次提出工作要求,学校清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部门要逐项对照目标任务,完成迎检台账和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宁宇成/摄)

黄明瑞在会上讲话(南职融媒宁宇成/摄)

杨清源主持会议(南职融媒宁宇成/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审核:党委宣传部 林义筌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