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学校举办年轻干部暨新提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陈诚作者: 杨劼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校年轻干部暨新提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9月2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2号厅举办了年轻干部暨新提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主讲。

罗桂全以《系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答好对党忠诚第一张卷子》为题,以近几年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具体案例和高校中存在的廉洁问题和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校财务管理、招标采购、基建项目等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系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答好对党忠诚第一张卷子,守住底线,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道关卡”,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从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会上,罗桂全还对年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学校35岁以下内设机构中层以上干部以及2021以来新提任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学习培训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罗桂全在会上讲话(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纪委办公室 杨  劼

审核:纪委办公室 卢付南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