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量:

3月28日,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议,总结我校2021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今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安排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王凤岭出席会议。黄明瑞作总结讲话,周旺主持会议,罗桂全作具体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各直属部门、各二各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明瑞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增强夺取更大胜利的坚定信心。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为全面建设“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四是立足于金葵文化、南职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现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

罗桂全对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做好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提出意见:一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完善监督体系,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努力完善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郭慧琳/摄)

黄明瑞作讲话(南职融媒郭慧琳/摄)

周旺主持会议(南职融媒郭慧琳/摄)

罗桂全作工作部署(南职融媒郭慧琳/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