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并获一、三名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李华洲 郝思喆 韦琼略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量:

3月5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区内高职院校25支参赛队伍8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嵌入式系统硬件制作与驱动开发与嵌入式边缘计算应用开发两个赛项。比赛长达7个多小时,重点考察学生在电路板焊接、嵌入式开发、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应用能力。我校参赛选手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实操技能和有序的分工合作,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分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和第三名。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为加快培养和选拔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竞技平台。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适应人工智能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比赛现场(苏栓/摄)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比赛调试现场(苏栓/摄)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华洲 郝思喆 韦琼略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许建豪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