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直属党支部“凝心聚力担使命 勇毅笃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陈诚作者: 陆日谊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 勇毅笃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南宁市博物馆、林景云烈士故居、南宁经济开发区江南盛天地电影党校等红色场馆举行。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李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南宁博物馆,广大党员参观了南宁兵变展等展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以及南宁市近现代历史,重温红色历史记忆,进一步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在林景云烈士故居,党员们认真聆听林景云烈士投身革命、热血报国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共产党人革命创业的壮烈和艰辛及崇高伟大的革命精神。在南宁经济开发区江南盛天地电影党校,广大党员在罗桂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船起航”、“看电影学党史”等展区,接受《严守纪律底线、永葆清廉本色》党课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纪律意识,筑牢了廉洁底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认真聆听林景云烈士先进事迹(廖建威/摄)

活动合影


供稿:纪委办公室 陆日谊

审核:纪委办公室 卢付南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