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打造“多彩党日”

来源: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编辑: 陈诚作者: 黄慧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量:

6月23日,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红色书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百年初心成大道”主题学习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听身边党员带领学、看百年建党精神图片学、用学习强国自我导向学及谈学习体会交流研讨学四种形式开展。支部党员在红色经典情境的感染下,听学党的章程,看学党的精神,自学党的理论、交流党的经验与智慧,真切感受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理想与信仰的坚守,筑牢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自5月中旬成立以来,已组织党员开展了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打造“多彩党日”,突显现场式情境教育特色,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和自我导向学的内化作用,不断引导深化每一位党员对党的理论的认知和认同感,持续巩固和持续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支部党员在红色书屋开展党日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领学《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

支部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图片展


供稿: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黄  慧

审核: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黎  卫

审核: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胡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