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南宁警察博物馆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 麦文燕作者: 麦文燕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量: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南宁警察博物馆参观学习。

南宁警察博物馆是南宁市公安局主办的主题教育展馆,展馆设有警察历史陈列馆、公安廉政教育馆、公共安全教育馆等5大主题馆。馆内一份份保存完好的法律文书、一张张印记着历史的老照片,一段段浸满了汗水和血液的故事,都带着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温度,更是展示了南宁市人民公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铭记历史,继往开来。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为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朽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职责。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合照 (莫才宁/摄)

博物馆讲解员带领支部师生参观学习 (麦文燕/摄)

支部党员代表在馆内廉政教育馆打卡(麦文燕/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