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校领导赴定帮扶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暨第一书记慰问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乡村振兴办公室) 编辑: 陈诚作者: 郑勇杰 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量:

1月18日,学校副校长、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王凤岭赴上林县白圩镇玉峰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暨第一书记慰问会并调研陆永村产业项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部长邓斌,后勤管理处处长、乡村振兴办公室副主任莫仕德参加会议并随同调研。

王凤岭听取了各定点帮扶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王凤岭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组织村“两委”、农村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和任务的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充分整合资源,提前谋划部署,建设基层干部队伍、培育致富带头人,选好选准项目精心计算投入产出,积极推进发展特色产业项目。同时,要加强学习交流善于总结提高,打造典型营造示范,形成可复制的工作案例并积极推广,不断增加定点帮扶村集体收入,促进脱贫群众增收,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王凤岭随后调研了陆永村产业项目、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王凤岭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郑勇杰/摄)

王凤岭调研陆永村基本农田“旱改水”项目(郑勇杰/摄)

王凤岭走访脱贫群众(郑勇杰/摄)


供稿:后勤管理处(乡村振兴办公室)郑勇杰

审核:后勤管理处(乡村振兴办公室)莫仕德 李 杰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