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校领导赴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后勤管理处(乡村振兴办公室) 编辑: 陈诚作者: 郑勇杰 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量:

12月23日,学校副校长、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王凤岭赴上林县塘红乡古春村、圩镇乡龙贵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王凤岭听取了龙贵村、古春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的工作汇报,与第村“两委”深入交流,鼓励第一书记、“两委”相互配合积极应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努力做好振兴乡村各项工作。

王凤岭强调,第一书记要既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村情民情,又要善于归纳总结,更好地推动定点帮扶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善于争取项目,争取多为民办实事,特别是目前临近年关,要充分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学校乡村振兴办公室要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合理分工,指导各二级学院、直属部门、驻村工作队对标对表,精准研判,通力协作,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确保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取得好成绩。

王凤岭随后调研了龙贵村产业项目、古春村惠民项目。

王凤岭与龙贵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座谈(顾少华/摄)

王凤岭调研古春村惠民项目(郑勇杰/摄)

供稿:后勤管理处(乡村振兴办公室)郑勇杰

审核:后勤管理处(乡村振兴办公室)莫仕德 李  杰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