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奋斗有我】校领导赴上林县开展“一帮一联”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韦琼略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量:

10月31日,学校副校长王凤岭带队前往乔贤镇上林县横岭村开展“一帮一联”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光荣,副院长许建豪,上林县乔贤镇党委书记黄兆丹,党委副书记匡宗波等参加座谈。

黄兆丹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横岭村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横岭村当前存在的困难,希望我校在今后能够给予横岭村更多指导和帮助。

王凤岭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横岭村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的发展战略,帮扶结对脱贫农户、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是我校应尽的职责。他表示,我校未来将持续提供人才、物资、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第一书记能够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推动乡村振兴事业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王凤岭与乔贤镇党委、横岭村村委举行了捐赠仪式并深入农户家中慰问。据悉,人工智能学院本次共向横岭村村委捐赠了两百多件棉被、毛毯、枕头及毛巾等过冬物品。

座谈会现场(张凤/摄)

王凤岭发言(张凤/摄)

黄兆丹发言(张凤/摄)

“一帮一扶”捐赠仪式现场(张凤/摄)

教职工慰问帮扶户(张凤/摄)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韦琼略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黄全宾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