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 凌婉月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量:

1月5日下午,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韦海宏,指导组成员、南宁市第十九中学团委副书记兼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石煜娣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评估工作会。

杨清源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和简要总结。指导组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有关要求,随后通过现场测评、座谈会、个人访谈等方式,听取了各级党员干部、普通教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

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韦海宏指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扎实、效果明显、氛围浓厚,宣传宣讲深入有效,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学校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梳理好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估结束后,指导组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评估座谈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杨清源介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韦海宏介绍评估工作要求(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个人访谈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