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广西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大赛两项三等奖

来源: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编辑: 陈诚作者: 胡海燕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量:

3月17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西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大赛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选派7名图书馆业务骨干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获得馆员知识竞赛和团体两项集体三等奖。

广西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大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决赛阶段,共有来自全区二十所高校图书馆的近百名业务技能能手分别参加了图书排架、图书编目、信息检索和馆员知识竞赛四项专业技能比拼,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图书馆人的精湛专业技能和努力拼博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图书馆业务骨干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得以进一步提升,为全面促进我校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参赛选手在信息检索比赛现场认真答题

馆员知识竞赛和团体赛三等奖奖牌

我校参赛队领队和队员在大赛现场合影

供稿: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胡海燕

审核: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黎  卫 黄  慧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