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张俪美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量:

3月14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由我校商学院卢显旺、莫少红、张俪美指导,2020级工商企业管理学生李元乐、2021级工商企业管理学生黄大来、杜蓉珊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过程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共吸引26所院校参加,竞争较为激烈。赛项紧密围绕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管理实践问题,通过综合总体方案设计、网络竞争对抗等环节,全面考察参赛学生在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培训开发与员工关系等六大模块的知识掌握与实操能力。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成果的又一体现。我校将继续以学生技能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

供稿:商学院 张俪美

审核:商学院 杨  清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