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区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 编辑: 陈诚作者: 黄丕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结果,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等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2022年,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推动升格本科层次职业院校总目标,强化人才“第一资源”意识,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聚焦聚才引才,创新招才引智方式,全年引进博士等各类人才140余人,柔性聘请各行业领域技术能手、技能大师60余人,人才引进数量质量逐年提高;聚焦育才用才,积极依托高端人才项目,校企合作平台,选派优秀教职工访学、读博等方式,加大高层次人才培育力度,全年培育各级各类人才近110人,其中近20人次分别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广西教学名师等自治区级以上高层次人才、80余人次获得南宁市首席技师、专业技术拔尖等人才,年内共认定自治区和校级“双师型”教师近370人次,人才培育取得显著成效。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引领工程、人才引育工程、示范性教师发展平台建设工程、校企人员双向交流协作工程、教师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工程“五大工程”,不断激发教师队伍发展活力,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双师型”教师队伍。发挥学校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黄 丕

审核: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邓 斌 覃娜娜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