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2021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 作者: 何红梅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公布2021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大赛中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竞争激烈,全区开设有师范专业的所有院校,每个院校均选派了10个参赛队伍参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不懈努力、团结共进下,我校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过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综合素质,也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在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提高了师范生现代教育技术能力,提升师范生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了师范生培养高质量的发展。

获奖文件截图

我校一等奖获奖名单

我校二等奖获奖名单

我校三等奖获奖名单


供稿:国际学院 何红梅

审核:国际学院 伍淑君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