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国际生开班典礼

来源: 编辑: 苏婷婷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量:

10月31日,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国际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甘善泽,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包虹明,国际学院副院长伍淑君,以及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100多名新同学参加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包虹明主持。

甘善泽代表学校对2019年秋季学期国际生开班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生办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同学们的到来,给学校增添了新的办学亮点和特色,学校也将顺应国际潮流,继续面向全球师生展开胸怀,深化教育教学合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专注于学业,坚守自己的选择;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尊重自己的选择;三是要做中华民族对外交流的使者,无愧于自己的选择。

国际学院国际商务(国际生)专业带头人黄伟芳寄语新生,她表示,本届国际生是学校自招收留学生以来规模最大的,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好汉语和技术,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的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来自科特迪瓦的KRA PIERRE ELIE作为国际生代表发言,向大家介绍自己在我校半年来的学习经历,并表示坚信自己来到我校学习的选择十分正确,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自2017年招收留学生以来,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国际生的教育和培养得到较快发展,规模不断扩大。

甘善泽致辞

包虹明主持典礼

全体师生合影

 

供稿:国际学院  

审核:国际学院 包虹明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