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申报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单位获批立项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谢艳妮 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量:

近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新一批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和遴选结果,依托我校国际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申报的《中国——东盟学前教育高素质高技术高技能领军人才创新培养基地》,获批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单位立项。

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围绕广西教育发展战略,针对解决教育学科前沿和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组建的高水平教育科研和教学指导组织,在聚集和培养优秀学术人才、产出高质量创新成果、形成学术交流开放平台、带动和服务全区教育科学研究发展和教研形态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22年是第二批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全区共有6所本科院校和3所高职院校入选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及基地建设单位。

学校将以此次成功入选广西教育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单位为契机,按照建设任务目标推进基地建设,落实广西学前教育人才高质量培养,努力为广西教育科学贡献南职智慧、产出高质量研究、资政与社会服务成果。


供稿:国际学院 罗玲玲 谢艳妮

审核:国际学院 张治中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