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李 龙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量:

3月21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全区共29所院校174名选手参赛。由我校商学院李龙、陆军毅、胡绍杰教师指导,电子商务专业及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钟健、陈洁、陈俊全组成的参赛团队,勇夺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选手的数据采集、清洗和预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在商业领域的应用能力,顺应了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对人才技能升级的需要,有助于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实操技能过硬的创新型电子商务人才,有助于提高教师的商务大数据分析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结合”。

我校商学院以技能竞赛为抓手,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与市场需求的吻合度。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及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的又一成果体现。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供稿:商学院 李 龙

审核:商学院 杨 清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