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成功卫冕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赛项冠军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陈帅嘉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量:

3月13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赛项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由我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兰青叶、黄昀、陈帅嘉、申珺凯指导,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邓煌塬、曾俪蓉、黎丽和黄燕玲组成的四人参赛团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最终以全场总分第一的成绩成功卫冕。

今年的竞赛共吸引全区24所院校43支队伍参赛。竞赛内容包括跨境电子商务视觉设计操作、跨境电子商务直播运营操作、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操作和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操作四大模块,涵盖跨境电子商务典型工作场景,比赛更具复杂性和挑战性,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功底、平台实操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团队协同配合以及跨境电商综合素养。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跨境电商学子全面扎实的职业技能和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是我校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开展“三教”改革的又一成果体现。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在比赛现场合影

供稿:商学院 陈帅嘉

审核:商学院 杨  清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