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尤宝庆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量:

12月27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评选由我校商学院牵头申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初评推荐,国家邮政局组织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最终获评,成为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九所院校之一。

据悉,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遴选项目自2016年开始实施,迄今全国已审批确定四批次共40个基地,获得基地的单位有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企业。目前,我校是广西区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我校商学院不断深化“政-企-行-校”四方深度融合发展机制,对接中国—东盟智慧商贸物流产业链打造智慧物流专业群,与京东物流集团、苏宁物流公司、南宁邮政速递公司、顺丰速运等龙头企业共建中国—东盟智慧物流产业学院和智慧物流校园快递生产性实训基地,多方协同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称号的获批,是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在邮政快递行业中开展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标志性成果,对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社会培训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国家邮政局《关于确定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

供稿:商学院 尤宝庆

审核:商学院 彭 敏 杨  清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