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2年第二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特等奖、三等奖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刘冬梅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量:

5月2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二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由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刘冬梅、孙维峰、陆柏指导,虞文丽、玉采灵、袁俊怡、覃金族、林志峰五位同学组成的“彧修队”,张庭豪、杨英娇、黄红谊、顾李媛、邱远志五位同学组成的“商流战队”,分别获得全国特等奖(第一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引入企业供应链实战案例,参赛团队运用供应链建模理论、方法与工具,基于案例背景和数据以及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数据收集、系统建模、问题分析、解决方案设计,并根据设计方案进行总结陈述。我校两支参赛队与来自全国本、专科院校的90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分别获得全国特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在全区同类专业中的人才培养优势和成效,是我校践行三全育人,坚持开展三教改革,落实赛课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又一成果体现。

刘冬梅指导学生建模

孙维峰指导学生建模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彧修队”成员合影

供稿:商学院 刘冬梅

审核:商学院 彭敏 伍玉凤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