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编辑: 梁国越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量:

529日,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梁敬东、广西科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智飞一行五人到我校,就公司旗下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与我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周旺在融媒体平台接待并作交流。副校长黄春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吴小宁以及新闻、传播专业相关人员与企业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方表达了合作意向,详细介绍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的栏目设置以及对人才资源的需求情况,对在节目内容生产、电视技术融合、项目运营、新媒体传播等方面的全过程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架构。校方也就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体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对我校融媒体平台进行现场考察参观后,企业对下一步的合作更坚定了信心,表示希望能够优化整合资源,实现人才孵化,打造校企合作品牌。

据悉,广西科教频道所提出的合作架构与我校新闻采编与制作、传播与策划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吻合。此次合作将有力推动广西科教职业教育集团的建立,对加快职业教育办学机制改革、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具有重大意义。

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谢丹妮/摄)

校企领导进行深入探讨(覃文文/摄)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谢丹妮

审核:公共管理学院    吴小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梁国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