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落实汽车专业国际化课程合作协议

来源: 编辑: 梁国越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量:

528日,为落实双方签订的中(德)汽车类专业国际化课程合作项目,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一行2人到访我校,并就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实训基地并对汽车专业课程资源引进和人才培训等合作办学事宜开展座谈研讨。我校副校长黄春波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甘善泽主持。

座谈会上,黄春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汉斯·阿兹伯格教授介绍德国职业教育课程资源合作的内容及运营情况。随后,双方根据校方引进德国职业教育课程资源开展专业建设的整体思路开展深入洽谈。经过洽谈,双方在汽车专业的电动汽车技术、钣金喷漆、汽车商务和燃油汽车检测与维修等4个方面的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训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一行还实地考察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实训中心。

座谈会现场

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参观学校新能源汽车研究室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柯裕伟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甘善泽

编辑:党委宣传部    梁国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