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越南语专业学生外事服务工作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量:

2023年12月12-13日,我国国家领导人应邀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此次访作为今年我国元首外交收官之作,成果丰硕,意义重大。我校在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留学的43名同学,以高超的专业素养、高度的敬业精神,为此次访问工作提供了高质量、专业化的接待服务。

近日,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特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应用越南语专业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信中提到,我校何源玲等43名同学积极参与接待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畏辛苦,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灵活应变,全力投入,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为保障访问在热烈友好氛围中顺利、圆满进行作出了贡献。

此次接待工作,让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文化自信心,培养了国际视野,充分体现了我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优秀人才的坚定决心,也进一步证明了我校面向东盟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具有深远的影响和重要的意义。



供稿:国际学院 王 静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黄晓晶

二审二校:国际学院 张 炫

三审三校:国际学院 伍淑君

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