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并获“服务贡献奖”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量:

5月19—20日,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合肥举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李东升带队参加会议。

大会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荣获“服务贡献奖”,这既是对学校作为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各项工作的肯定,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能力,加快“双高”建设提供了动力。

学校副校长李东升代表学校上台领奖(杨佳佳/摄)

供稿:教务处 覃文松

人工智能学院 朱  广

一审一校:教务处 王  敦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