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潘永钟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情况

来源:学校办公室(督查室、国际交流处) 编辑: 作者: 南花霞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量:

5月15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潘永钟一行10人到校就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清源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引进融合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服务企业“走出去”、构建完善的国际化育人体系、搭建国际交流新平台、深入开展中外人文交流等五大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特色做法、突出成果,以及开展国际化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瓶颈等。

潘永钟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学校办学条件优良、办学特色突出、学校发展深受社会各界关注。潘永钟还表示,学校国际化发展不仅是推动“双高”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职业教育改革深化,实现与国际接轨的基本前提,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和拓展国际化办学的能力、水平与规模。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融媒体/摄)

潘永钟在调研座谈会上发言(融媒体/摄)

杨清源汇报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融媒体/摄)


供稿:学校办公室(督查室、国际交流处)南花霞

一审一校:学校办公室(督查室、国际交流处)陈贵虎 黄梅雪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