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师德讲堂——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校工会 编辑: 陈诚作者: 卢少珍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百合厅举行“师德讲堂——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全国优秀教师、广西教学名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优秀教师、广西技术能手、广西工匠,我校软件技术专业群骨干教师苏叶健副教授,给我校180名学生作主题为《扎根一线、匠心育人、担当创新、服务产业》的专题报告。

苏叶健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师德师风铸匠心、潜心育人显担当,立匠心、强匠术、育匠人,传帮带、共成长,创新引领促发展的故事。他希望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并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模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感受劳动的价值、劳动者的伟大,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担当祖国赋予的重任。

宣讲报告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苏叶健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学生认真听报告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校工会 卢少珍

审核:校工会 赵  红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