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覃锦霞 蒋戴丽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

3月17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梧州职业学院圆满落幕。由我校人文教育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团队指导的2022级酒店管理专业许的冠同学作为我校非英语专业组选手代表,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本赛项非英语专业组共有42所院校参加角逐,竞争激烈。比赛由“讲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四个环节组成,全方位考察选手的职业英语能力及人文素养。

备赛过程中,人文教育学院从各方面尽最大努力给予备赛团队支持和保障,协调多种资源,确保按计划备赛。选手许的冠以绝佳的职场英语技能、人文素养和舞台表现力在如林强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技能和综合素养,是我校人文教育学院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

我校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供稿:人文教育学院 覃锦霞 蒋戴丽

审核:人文教育学院 陈秀泉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