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李 登 黄玉淑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量:

3月18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全区共27所院校135名选手参赛。由我校商学院黄玉淑、何嘉扬、兰青叶、姚洁、钟毓教师指导,电子商务专业覃建山、李登、蓝欣欣、陈德华,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陈文秀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勇夺创新创业赛项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运营决策分析汇报及文件制作、财经商贸与创新创业知识考核、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答辩、项目营运方案制定及京东运营实战等多个环节,旨在提高财经商贸类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探索“专创融合”育人新模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商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具有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相融合的高素质复合型财经商贸类技术技能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在企业模拟运营实操、路演后合影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在京东运营实战项目后合影

供稿:商学院 李 登 黄玉淑

审核:商学院 杨  清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