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张俊喜到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张俊喜率队到我校开展实地调研。教育部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张磊、副处长徐璐,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廖造壮,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王凤岭陪同调研。

张俊喜一行实地走访参观我校富士康实训基地、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工匠学院、民族建筑博物馆、智能家居实训室、虚拟空间氛围体验室,详细了解我校在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采取的具体举措、取得成效,现场听取各二级学院关于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成果的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张俊喜对我校办学治校水平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能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实训基地为平台,发挥好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优越性,在创新职业教育发展路上积极展示新作为、新气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以及各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富士康实训基地(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中心(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调研组一行参观工匠学院(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虚拟空间氛围体验室(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林义筌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