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鸿到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 作者: 蒋慧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6月29日上午,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鸿到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给第一党支部党员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40人聆听了党课。

杨鸿以如何学好我国历史、党史为主线,引经据典,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强调,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方法学习党史,从党史故事中悟出道理,进而指导工作和学习。他指出,学习党史要有三个层次,一是听故事,二是悟道理,三是用唯物主义方法论答疑解惑,提升党员修养,提高为党工作的能力。他建议,广大青年同志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要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还要学习中国历史、中国文化,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社会发展的事实和规律。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在学思践悟中更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

课前,杨鸿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的陪同下,参观新落成的服装工艺实训室和广西民族技艺职教集团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南职融媒官彬/摄)

杨鸿参观服装工艺实训室(南职融媒官彬/摄)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蒋  慧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陈尚玲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