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清先来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辑: 凌婉月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量:

5月16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清先到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副校长万玉文、李东升、王凤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清先一行先来到学校大门检查测温、扫码出入等门控落实情况,对我校大门出入口采用快速人脸识别、红外自动体温监测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李清先到智能制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食堂检查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到2栋国际学生公寓、18栋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到临时隔离观察室了解临时学生隔离管理服务情况,并到19、20栋学生公寓建设工地检查复工疫情防控情况。

李清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十严格”措施,做到防控意识不麻痹、防控举措不松动,坚决守住学校疫情防控阵地。

黄明瑞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工委、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各项教学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双高”建设两不误。

李清先到智能制造学院检查

李清先到艺术设计学院检查

李清先到学生食堂检查

供稿:学校办公室 陈贵虎

审核:党委宣传部 覃露莹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