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院长潘秉匡、副院长周日光,学校校长周旺,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2年工作成效,肯定了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两校积极沟通交流,携手克服困难,秉持着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的共同目标,全面推进学历教育合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桂港青少年文化和技术技能活动,共同举办广西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班,不断推进合作办学机构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

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黄梅雪/摄)

会议双方围绕学历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就2023年如何开展师资培训项目、实施香港餐饮课程证书项目、举办学生人文交流活动及举办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同意将双方合作办学机构名称由“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更名为“桂港学院”,并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调整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桂港学院章程》内容修订。双方一致同意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更多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助推两校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双赢互利新局面。

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黄梅雪/摄)

供稿:学校办公室 黄梅雪

一审一校:学校办公室 陈贵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