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金葵奖颁奖典礼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量:

5月17日,我校在会议中心二号厅召开2022年度金葵奖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事业取得重大突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进行表彰。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金葵奖共有58名参评师生、7个团队申报,经各分支评审团初评、主席评审团复评和学校评审会议审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佳获奖团队和个人共5个奖项。其中,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侯周孟同学荣获“最佳学生奖”,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符树全老师荣获“最佳兼职教师奖”,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段仕浩老师荣获“最佳教师奖”,来自财经学院的黄云、王立鼎、吴春霞、冼琪琪团队荣获“最佳学生团队奖”,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网络安全教学团队荣获“最佳教学团队奖”。

颁奖典礼最后,周旺作总结讲话。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标志性成果,代表学校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传递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榜样力量。希望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看齐先进,追求卓越、勇争一流。

周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冲刺建设“双高”,全力推动升本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自2012年设立金葵奖以来,我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表彰激励了一批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的师生团队和个人。作为学校的最高奖项,金葵奖不仅是金葵校园文化的一个标志性符号,也成为激励和指引全校师生勇攀高峰、建功立业、创造辉煌的强大动力和精神力量。

2022年度金葵奖颁奖典礼现场(南职融媒/摄)

黄明瑞为最佳教学团队颁奖(南职融媒/摄)

周旺为最佳学生团队颁奖(南职融媒/摄)

杨清源为最佳教师颁奖(南职融媒/摄)

罗桂全为最佳兼职教师颁奖(南职融媒/摄)

黄春波为最佳学生颁奖(南职融媒/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摄影:南职融媒 李华港 何凤 龙雅馨 梁恒瑜 黄东妮 肖晨希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