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一行到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考察调研

来源: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陈诚作者: 黄 普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量:

4月4日上午,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到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考察调研。市委副秘书长肖俊,市教育局局长韦家斌,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海琼参加调研。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左伟,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副校长李东升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维超一行先后考察了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的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数字孪生智能制造产学研创中心、无人机控制培训考证项目,深入了解实训基地建设、生产性实训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杨维超充分肯定了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实训基地能依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资源,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需求,不断强化自身内涵建设,在更好服务全区职业教育发展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杨维超一行在观看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宣传片(黄普/摄)

杨维超在考察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基本情况(黄普/摄)

杨维超在考察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产教融合相关产品(黄普/摄)


供稿: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黄  普

一审一校: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邓俊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陈庆娟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