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

3月9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和《复兴文库》;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在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级领导、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学校贯彻的具体意见措施。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黄明瑞指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打出贯彻落实“组合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南职篇章。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二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抓实抓细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四要加快推进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筹建;五要加快实施国家“双高”计划;六要全面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学校副校长万玉文,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斌,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贵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羽新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岗位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宋成坤/摄)

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南职融媒宋成坤/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