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1#学生公寓楼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编辑: ytt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量:

我院拟对1#学生公寓楼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工程项目内容为对位于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1#学生公寓楼进行改造,即在原有建筑的基础上增加盥洗间及阳台,增加面积约为1186平方米,土建造价约为199万元。具体以经审核备案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内容为准。

1、项目名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1#学生公寓楼改造工程

2、项目编号:NCVT2017-008。

3、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需求一览表”。

4、项目预算:约为199万元,具体以审核备案通过的上控价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所采购内容的厂(商)家。

2、2017年度南宁市政府投资工程20万元~200万元(不含本数)项目中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类中标施工定点单位。

三、工期:150天。

四、现场踏勘的时间和地点: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报名人请于2017年3月17日上午10点正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后勤规划科集中后再到现场进行踏勘,现场踏勘联系人:曾滔;电话:15078886108。报名前须进行过现场踏勘。

五、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报名人持业主出具的现场踏勘证明材料,自2017年3月17日起至2017年3月20日(正常工作时间)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301室招标办报名,报名时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招标文件售价5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

六、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现场踏勘证明材料;

2、报名单位为项目被授权人提供依法缴纳近期至少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报名单位为项目派出的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复印件;

4、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5、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6、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中标商确定方法:

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请持报名单位为项目被授权人提供的依法缴纳近期至少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单位为项目派出的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于2017年3月21日上午10时00分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行政办公楼3楼301号房招标办)进行现场抽签,当场确定中标商。

八、招标人(全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2029355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3月14日